_舟梓

道系写手,圈地自萌,用爱发电,爱磕磕不磕滚

【嘉金】今天份的告白(小段子)

【嘉金】今天份的告白

*眠设定 @柠檬退烧药!!!啊啊啊啊啊啊at不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*小段子,根本没破千字

*肘式小甜甜

 

A side

-嘉,嘉德罗斯,我有话想对你说。

那个金发的小男孩站在他的课桌边,脚尖敲打着地面,那双蓝的透彻的眼睛盯着他那双洗得发白的鞋。

-什么事?

-下午!下午你就知道了!

小孩儿冲他开心地笑,嘴角满是甜蜜。

他们的世界里,尽管是最和睦的夫妻,也仅仅将爱意表达在亲吻之间,甜美的感情永远没法用言语表达,那是上古时期就被诅咒的世界,就算互相爱慕,也不能透过诉说,爱人猜测对方的眼神,他们亲吻、拥抱,并仅限于此。

[因为如果说了,会受到那种诅咒的吧。]

-可是这个呆子。

他一如约定时,站在那棵树下,看着远远等着他的那个小男孩,对着他露出天使般的微笑。

-呵,傻笑。

-嘉德罗斯!我喜欢你!很喜欢很喜欢!是那种,想亲吻你嘴唇,给你拥抱的喜欢!

他看着那个孩子冲着他傻傻的大喊,然后捂着胸口倒下。

他叹了口气,大步跑去,将这傻孩子抱在怀里。

-傻瓜,我知道。

你昨天也是这么对我说的。

他拂去苍白额头上的冷汗,怀中躯体渐渐由僵硬转为温热,他微闭的眼睛慢慢睁开,水蓝色的眼瞳定定盯着他,大颗大颗的眼泪从眼眶边流出来,但是这个傻孩子却哽咽地说不出话,只是傻傻地看着他哭。

-醒了?醒了赶紧回家,天要黑了。

那孩子抹去眼泪,像是恨恨地,抱紧了他。

他伸手慢慢拍着他的后背,嘴角是苦笑。

-我今天又失败了。

-嗯。

-但是我明天一定会加油的!

-你该走了。

-嘉德罗斯!

-怎么了?

-我其实很幸福哦!

-天黑了。

-切……我走了,明天见!

-明天见。

嘉德罗斯站在那棵树下,看着那个孩子在夕阳的余晖下慢慢走远。

-我也是。

他轻轻地说着。

 

B side

这是个不能对喜欢的人诉说爱意的世界,金很明白。

不过他更明白自己的心意,他非常在意那个名叫嘉德罗斯的人,他们拥有相同的金发,但他总觉得对方的颜色更为耀眼,而且他的眼睛也是那种纯粹闪亮的颜色。

只要看着他的脸,就觉得自己无比的幸福。

那就是喜欢了吧,他想。

可只要轻轻用气音,喜欢两字就伴随着胸口心脏的剧痛飘散在空气中。

[站在爱对立面的,并不是死亡,是遗忘。]

他总算下定了决心,走到那个人的面前,却没法看着他的脸,说出自己的决定。

自己真是胆小鬼,金想着。

-嘉,嘉德罗斯,我有话想对你说。

-什么事?

那人的声音很冷淡,金甚至很好奇对方对自己的心意是不是真的与他的一样。

嘉德罗斯对他很温柔,仅仅对他那么温柔。所以他一定要对着他说出来,即便是经历死亡。

他问过姐姐,死亡到底是什么感觉。

姐姐说,就是世界的重量都压在痛处的感觉,然后经历所有骨头的重组,就又能活过来了。

他还问过,死亡可怕吗?

姐姐笑着说,我不记得了。

他鼓起勇气,用最无畏的笑容对着他说。

-下午!下午你就知道了!

于是他就紧张的吃不下中饭,下午的课也没有好好上,可怜的脑袋瓜里旋转的都是那点小小破事,如果说出喜欢那就一定会死吗?就算胸口很疼很疼,也一定不会消失的吧?

这个世界的死亡并不可怕,但如果一个人,被所有人遗忘,就会消失了。

姐姐会一直记得他,嘉德罗斯也会,他不害怕。

小少年蹦蹦跳跳地下楼梯,抬头看着湛蓝的天空,对自己露出一个微笑。

那棵约定的树下,嘉德罗斯会来的吧?他盯着自己的鞋头发呆,一步一步往前迈着。

往前一看,那个人远远地朝他走来……

-嘉德罗斯!

他记得自己喊了一句什么,眼前忽地一片黑暗,唯一记得的就是胸口沉重而熟悉的痛楚,那是什么感受呢,血腥味充满整个口腔,然后他就晕过去了。

或者这就是经历过死亡吧?他不知道,唯一知道的是,他今天又失败了,从两人互通感情开始,他就给自己下了一个决心,每天每天地经历这样死亡的痛楚,然后每天每天地失败。

金觉得自己再也没有继续下去的勇气,他觉得他再也没有力气去抗争这个世界的力量。他缓缓睁开眼睛,眼泪不知不觉就涌出眼眶。

他那么委屈,那么难过,但是那个人每次都是这么温柔地看着他,让他忽地又有了继续对他诉说爱意的勇气。

他猛地抱住嘉德罗斯。

那人的手一下一下拍打着他的背,灌输越来越多的幸福。

-我其实很幸福哦!

他这么对他说,又下定了明天一定要说出来的决心。

面对着那片火红的夕阳,他喊道。

-能遇见他,真的太好太好了!

 

-end

评论(5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