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舟梓

道系写手,圈地自萌,用爱发电,爱磕磕不磕滚

#联文第五棒,又到我手里啦

要不是茶一天到晚在群里催我,我怕是已经把这篇放得凉到结冰了。。。

嘿嘿嘿思思之后是我!叫我领跑的发糖小天使舟舟!

欢迎订阅相关tag!(虽然总觉得没人看)

嗷嗷西念三遍(收声)

日常除草(1/2)





05 旧事重提



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

“可是,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就是胸口忽地很疼很疼……”他慌乱地擦去脸上越滚越多的泪水,嘴角仍是挂地高高的,眼睛却越来越模糊地看不清面前的人。

他依稀记得,那位对着他露出温柔微笑的人,有着如太阳般耀眼的金发。



-tbc-




 

ps.设定瑞哥大天使=大天使有两对翅膀,剩下的意在不言中

 @盏茶做酒——债多不愁 下一棒到你啦oxo

为什么老要查我水表!我做错了什么!!!!

辣鸡lofter!!!!


评论(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