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舟梓

道系写手,圈地自萌,用爱发电,爱磕磕不磕滚

想了想下班之后到更文之前基本上没什么时间写评论了,还是直接在这个小时写一下吧。
xx太太写的浮光跃金(嗯…俩字我都不会念)
不太会写长评所以…求不嫌弃啦。
整篇文章基调都很轻快,跟凹凸原作那种子供向实则粉切黑的节奏不同,在一开始就留言说可以当一个无限循环文来看的时候,我心里其实想的是:什么这么虐的吗?然后文章就从非常温馨的小日常开始了。嘉金相处说起来我也研究过,排位差的很大导致这两个人前期除了格瑞以外并没有其他交集,作者也是照着原作来写,从嘉德罗斯跟格瑞打架后注意到金之后,然后被金的那种纯粹打动。
不得不说,太太也是个疯狂的金吹!给太太打尻!(收声)扯远了咳。
文章整个分为几个小块,中间插叙,这种手法真的是我本人最爱,超级喜欢这种含有着小秘密的小甜饼。伏笔埋的非常轻巧,所以即便是在后文中提出来小天使曾经死了一回,也不读的方面觉得有承受不住的感情。还有就是…丹尼尔不愧继鬼狐之后第二搞事王。
其实在我看来,他们能在原设定结束后在一起,真的是非常圆满的结局啦。有一句话就是,人人家橱柜中都藏着一具骷髅,大概说的就是这样的结局,金跟嘉德罗斯最后无忧无虑地生活在一起固然好、可未免太过完美啦。就这样让他们两个人共享生命,亦或者是哪一天金发现了这个秘密的时候,嘉德罗斯一定已经了无遗憾了吧。

评论

热度(7)